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第五沙雕日常

A little reminder:我和我朋友的游戏经历改编。文笔放任自我。

1.论恋爱脑该不该存在

(排位后)朋友:小号鱼塘局走起!我要调整心态!

我(想劝不敢):哦,好吧,我小号没有太多角色啊。

(游戏匹配。我佣兵,她入殓,一个路人用先知)

朋友:OMG,看到了吗!三个小可爱!

我:嗯嗯嗯。(想点双弹.jpg)

(游戏开始)

我:照相机,约瑟夫。卧槽月下哈士奇,那个我不配拥有的男人!

朋友:what?哦,约约,我来了hiahiahia!

我:大姐冷静万一是魔怎么办!搏命消失之术呀!

朋友:啊我有心跳。没事不是佛咱们一起溜!

我:你哪来的自信?你人类是我硬生生拖上二阶的好不好!

朋友(破音):是佛!啊啊啊啊I Love You!

我:快修快修(要不要刷分呢?)

(快乐四跑。)

(小笔记:事实证明恋爱脑有时候是要有的,在你有实力遛鬼的前提下。)

作者的话:只是想写,没什么想表达的东西。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