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第五人格反玛丽苏3

前篇戳我主页

主杰佣园医园

我流兵哥哥可酷可嘤嘤嘤(装的)时不时演技爆炸

正文:

本来奈布是不想和梦蝶比的,但是耐不住梦蝶的持续挑衅。

于是——自定义,联合狩猎模式,湖景村,监管者:蜘蛛,宿伞之魂。

梦蝶对着奈布嘲讽道:“哼,本公主是不会输的!”

“行了行了,这句话你说了好几遍了,比什么?”

“当然是牵制监管者了!你就等着吧!本公主一定要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woc遛鬼?少女是谁给你的勇气?是你那羸弱的体质?

谢必安一边找人一边叹气。

为什么我要参加这种无聊的赌局?希望别遇到佣……啊,找到了!

奈布靠在大船的栏杆上,笑着说:“哟,来了伞哥?”

谢必安愣住了,然后撑伞。

啊,开局佣兵,传走找另一个人吧……等等不对!

“你用什么技能啊!回来!”

“抱歉,下意识反应,毕竟我也不会想不开,开局追佣兵。”

这时,梦蝶的状态栏显示倒地。

“woc她刚刚还不是满血吗?就算震慑也没有这么快吧!难不成她的特质也对联合生效?!”

奈布嘴角抽了抽。这简直就是一坑比啊,以后排位会遇到她吗?

他默默感叹一下自己以后的排位生涯,然后对谢必安说:“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我已经赢了。不过我们还是再好好比一下吧,毕竟要让她安生点。”

2min后——

佣兵状态:剩余一个护腕,挨了一刀,还在僵持。

梦蝶状态:挣扎下来五次均被打倒。

胜负已分,嗯,已分,没有悬念。

梦蝶气到爆炸:“啊!可恶的小三!居然选了自己擅长的项目!不要脸!”

休息中的奈布:“喂,这项目可是你自己选的,和我没关系。”

“我不管,再和本公主比修机!”

“……”啧,神烦。不过比修机的话……

请问,你听说过双娃娃操作吗?本人带凝神剂的那种。

凭借着多年在庄园的经验,从小特那里白嫖过来的三线操作(划掉),奈布获得了胜利。

梦蝶不甘心地咬着牙,边跑边说:“你等着!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嘤嘤嘤!”

啊,跑掉了。看她的样子,似乎还没有放弃啊。

此时的奈布,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

第二天,夜莺小姐通过广播通知:“有新监管加入,请大家尽快赶到准备大厅。”

“咦?为什么我们要过去呀?以前的新人不是这样的啊?”艾玛拍拍手上的泥土,看起来很不爽。

艾米丽想起那天梦蝶来了的情景,以那个为参考的话……有点不妙啊,而且据我所知,那个梦蝶大概率是玛丽苏体的艾玛。

“算了,我们去一趟吧,反正没什么大碍,对吧?”

“嗯嗯!好呀天使~”

呵,夜莺你个奸商,是不是想让我们的眼睛接受洗礼?我猜这次来的是玛丽苏版杰克。

艾米丽嘴上的笑容逐渐凝固。

老娘TM是先知吗?老娘不想预测这种事把这玩意给老娘塞回去!对了,看看杰克他什么反……呜啊杀气!

杰克笑着向前,极力忍住骂人的冲动,尽量保持住绅士风度,他问:“请问,您是?”

对方看了杰克一眼,用着三分薄凉,三分冷漠,三分陌生和一分几乎看不出的讥讽说:“你难道不知道我吗?”

奈布:唔噢!出现了,扇形统计图!

杰克:你到底是谁啊?我真不知道!

“杰克哥哥!”一个五颜六色的物体冲出,扑到杰克怀里,“嘤嘤嘤,杰克哥哥,人家想死你了啦~”

庄园人的胃部出现不适。

他立马变脸成另一幅统计图:三分宠溺,六分痴情:“梦蝶乖,我也想你。有没有人欺负你啊?”

梦蝶的脸也铺开一张统计图三分柔弱,三分委屈,又有四分不知道怎么表现出来的委曲求全,看了一眼奈布,又强颜欢笑着说:“杰克哥哥,我没事。”

庄园人觉得他们很NB甚至想为他们鼓掌,奈布却有不祥的预感。

“杰克”看见梦蝶这样,立刻明白了什么,转头对奈布说:“呵,原来你还没放弃啊,别想了,我们之间不会有结果的!我知道你想引起我的注意,但是如果再让我发现你欺负小梦,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明白了吗?”

奈布表示:“啊?我放弃什么?还有是她自己找上门来的,自说自话的觉得我是什么小三,我招谁惹谁了我?”

“呵,装什么傻?奶布我告诉你,无论你用什么手段,我都不会喜欢你的。”

奈布·萨贝达:“啊?Excuse me?奶布是谁啊?我吗?”

“杰克”讥讽地笑着说:“怎么?装失忆?我告诉你,这些都没有用!”

奈布笑了一下,用核善的语气说:“请问要什么套餐呢?”

“啊?莫名其妙,我奉劝你,不要耍花……”

“好的了解。”奈布使用钢铁冲刺。

“您的上勾拳,扫堂腿,过肩摔套餐好了!”

杰克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

兄弟,走好。我会让卡尔约瑟夫入殓遗照一套带走,不用担心,看在你和我有点像的份上,我不会把你的尸体分得太碎。


To be continued 

评论(29)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