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玛丽苏庄园VS欧利蒂丝庄园 完结篇

本章主玛丽苏杰克视角✓ 

玛丽苏杰克技术飞速提升✓ 

玛丽苏杰克恋爱脑没改✓ 

因为是原玛丽苏所以故意ooc✓ 

开膛手本性杰+娇羞玛丽苏杰=□□□(请回答) 

最近真的好忙啊…… 

请先看前文。

 

正文: 

随着事件尘埃落定,大部分人从过去的黑历史里走了出来。因为完成了任务,欧利蒂丝庄园的人全部回去了,他们走的那天,场面异常壮观。 

“我们走了哦!不用太想我们啊!我会想念(揍)你们(快感)的。” 

虽然原玛丽苏庄园的监管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感觉身后凉凉的,但依旧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只是表面上尽量不让自己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杰克”的视线一直不离自己的心上人,而他正依依不舍地看着奈布。 

“萨贝达前辈,有空一定来玩啊!” 

“那得看我们那边的庄园主同不同意了,以前我们都出不去的,这次还是特别情况才同意的……” 

“那我去找你!” 

“欸?可以啊。” 

旁边的杰克一脸“我不想你过来你快乖乖待在这里别来打扰我们”的样子,但是佣兵仿佛没看到一样,甚至抓住了奈布的手。杰克的脸几乎扭曲。

“杰克”心里暗暗想:又是这样,根本就不考虑我的感受,不过这也难怪啊,他肯定讨厌我……可是他说过旧情复燃……反正肯定是骗我的。 

真的好嫉妒……好想让奈布多看看我啊,无论是用什么感情看着我…… 

如果把他身边的人全部杀掉,他是不是会…… 

等等!我在想什么?不行了绝对不能那样,如果那样的话,奈布他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了。 

这时,一阵欢呼声将“杰克”的思绪拉了回来。 

“天啊!他们终于走了!我们终于不用被殴打了!”这是原玛丽苏监管者们。 

“唉,他们走了,我们又要被打了。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反正偷到了一点点遛鬼秘技,嘿嘿嘿~”这是原玛丽苏求生者们。 

“杰克”愣住了,一时半会儿也不知作何反应。 

欧利蒂丝的人就走了啊,我为什么没有一点实感呢?不过走了也好,这样奈布就能多注意一点我了~ 

这里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运行,双方该参加游戏的参加,彼此异常默契地不再提以前的丢人事。 

“杰克”翻了翻自己的值班表,看着自己今天的对手是哪些人。可是,“杰克”的演绎场次里大部分都有园丁。 

“杰克”的眉头跳了跳,直觉告诉他遇到园丁可不是什么好事,以前毕竟发生了那种事,要说完全不在意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吧……希望见面的时候不要太尴尬。 

“杰克”翻了翻,终于在自己明天下午的场次里看到佣兵的名字。 

嘛,有就不错了。时间快到了,先打完这几局再说吧。 

地图是军工厂吗?这个出生点位……先去三板看一下。 

啊,爆点了!是园丁啊……真是冤家路窄呢。 

总之速战速决吧! 

“杰克”算准了园丁的守护消失时间,在消失的一瞬间,他甩出了一发雾刃。园丁小姐似乎很努力地想撞到一个实体刀,奈何实在做不到,反而白给了。 

不过“杰克”直接交掉了闪现以求快速抓到第一个人。 

“杰克”踹掉面前的板子,将人牵起来守在了最近的机子旁边。而那台机子正好是本局救人位——空军的机子。 

“杰克”看了一眼椅子上的园丁,决定先守住空军这台机。 

“杰克”在看到空军的那一瞬间就立马挥出一刀,雾刃命中无擦刀,空军也是及时反应过来开掉了枪。 

被信号枪崩脸的感觉是异常痛的,“杰克”一边捂住自己的脸,一边看到了机子的抖动。 

几乎是秒救,这波不亏,再打一个双倒基本稳了,机械师现在很难受,儿子手中应该有一台,魔术师那台也守不了。园丁救下来往大房或小房跑,大房几率大,儿子的机子在大房或许可以干扰一下。 

“杰克”在眩晕的短短三秒里安排了一下计划,立刻去追空军,结果肯定是让空军救下来了人,空军也不出意外立马红圈。 

丢下空军,“杰克”去追赶园丁,园丁果然转点进了大房,可是“杰克”掐好了雾刃的CD时间,很快就雾刃命中红圈了。 

园丁凭着受击加速跑出了一段距离,但是当她看到机械师的娃娃时,眼皮不由得跳了几下。 

“杰克”隐藏在面具后的脸展现出了笑容: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头修师失去了她的一个头,魔术师开了机子的时候,园丁二上座地下室。 

目前场上最适合救人的是魔术师了,但机械师打了信号表示自己有搏命,还有一个头,可以试试。 

“杰克”一不小心失误,雾刃空掉了,他立刻落地刀了机械师,却打在娃娃身上,又打了一刀实体,强迫救人。 

还好,问题不大,先勉强堵一下这个楼梯口,打个落地刀。可以!局翻回来了!这局节奏这么好,不能输!这次打中园丁!机械师抗不到刀!漂亮的双趴! 

这局似乎是我赢了呢。机械没娃娃,园丁三挂,机子还有四……三台。是空军补掉了机子吗? 

先飞掉园丁,机械师的逃跑方向是那边……大概去了沙包那里倒了,空军也在那里。 

“杰克”没有赶上,机械被摸起来了,但是一发雾刃打破了她们的希望。 

机械师替空军挡下那个雾刃,“杰克”想贪一手,打趴空军,但是那边的地形还挺适合遛鬼的,“杰克”差点就上头了,他立马回去挂上机械。 

现在只有魔术师可以救了,除非他们想卖掉这个机械师——现在卖掉或卡满比较好。 

魔术师又开了一台机子,空军没在修机,大概在翻箱子吧。先去魔术师的那个方向拦截一下,雾刃!不打假身!震慑!完美!这局还能翻盘? 

得魔术师者得天下!挂上!空军应该偷掉机械师,现在回去守机械,反正守不到了,过去打倒没自愈的空军,机械慢慢追。 

顺风局四杀~ 

还要打好几局吗……慢慢来吧~明天就可以见到奈布在游戏里的英姿了,嘿嘿~ 

话说奈布的场次那么少的吗?庄园主是故意的吧?大概是因为奈布接受了欧利蒂丝的特别训练,实力和我们不一样,为了平衡,就减少了场次吗?真不愧是奈布呢!我还挺想多遇到他的说…… 

时间过去得很快,终于来到了“杰克”期盼已久的那场演绎。 

红教堂地图?天助我也!干脆红玫瑰手杖带失常底牌切金身?不行,奈布说了要好好演绎,不能佛…… 

这时,对面的医生热情地握住了佣兵的手,一脸认真地说:“你受伤了我就打信号,你使劲往我这边跑,我点满了治疗天赋,速度肯定很快!” 

“杰克”看着那只手,肚子里酸水直冒。 

我都没握过几次的,奈布的手……她居然轻而易举地握到了!好嫉妒……真想狠狠把她撕碎啊……这样奈布他就可以多看看我了,不是吗? 

反正是在演绎里,稍微多用一点劲也没关系的吧? 

“杰克”兴致勃勃地舔了舔嘴唇,想象到医生小姐被撕开的场面就让他兴奋不已,那时候奈布他看向我的眼神一定专注而又炽热……真好啊…… 

怀抱着复杂的心情,“杰克”按下了准备键。 

一声熟悉的屏幕碎裂声响起,“杰克”环视了一周。 

先去找人,这个点位刷出不少救人位,现在或许也是……耳鸣出现了,可别让我第一个遇到你啊,医生小姐~啊,是奈布…… 

“杰克”心里明知道应该忽略佣兵去找别人,但是目光就是离不开他。 

“杰克”躲在墙后,悄悄观察着佣兵。 

在“杰克”的视角,佣兵正好露出了右半边脸,因为兜帽的缘故,那双像是装载了星辰大海的湛蓝色眼眸被掩盖住了,漏出来的是一部分脸颊,还有嘴角的缝合线。 

可是只是这一小部分却让“杰克”看得入迷了。佣兵的肤色真的很白,“杰克”光是看着就想上去摸一把,但是现在的“杰克”根本做不出来那种举动。 

明明只要看着你就很满足了,却还是想要更多,想和你在一起,想让你多关注我,想拥抱你……为什么我会这么贪心呢?搞不明白,只要看着你就够了,为什么还想要更多呢?是因为爱吗?爱就是贪心不足吗? 

想不明白,但是现在不想再探究下去了,因为现在只需要看着你就可以了。 

“杰克”正看得如痴如醉的时候,佣兵的声音如同一记闷棍敲醒了“杰克”。 

“既然要偷看,视线就不要这么炽热啊,很容易就会发现了哦。” 

被拆穿的“杰克”一时感到异常的尴尬,他显得很局促不安,缓缓地挪了出来。 

佣兵一挑眉,对“杰克”招招手,说:“过来。” 

以“杰克”对佣兵的一点点了解,他知道没什么好事,但是身体他自己动了起来。 

 佣兵瞥了一眼“杰克”的腰间。很好,红玫瑰。 

“弯下腰。” 

“杰克”知道佣兵想干什么,但是他还是照做了。 

佣兵毫不犹豫地敲了一个爆栗:“我不是说了,不要再随便佛了吗?” 

“杰克”揉了揉被弹了一下的脑门,不说话。 

佣兵看“杰克”这样知道他多半没听进去,叹了一口气,认真地看向“杰克”。 

“我挑明说了,你应该知道我原谅你的几率有多小吧?即便这样你也还是喜欢我吗?” 

“……我当然明白,最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了,我只要看着你就足够了,不会添麻烦的……大概。” 

“是么?你仅仅只是看着就够了吗?你心里一定渴望着更多吧?” 

“杰克”沉默了一会儿,回答了一声:“嗯。” 

“看来猜对了。”佣兵笑了一下,转头修机,“我喜欢你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呀,虽然那时候脑子不太好使,不过‘只要看着就好’这种念头出现了很多次,但是做不到呢。” 

“杰克”头一直低着,不敢看佣兵,也不敢说话。 

“不过,现在还有做朋友的余地。虽然你做过的那些事我根本原谅不了,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但是做个普通朋友还是可以的。” 

“杰克”听到后懵住了,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还可以做朋友的……吗?” 

“对啊,怎么,不愿意啊?” 

“不!不是不愿意……是根本想不到会……我的荣幸……” 

“喂,话都不会说了啊,没这么夸张吧?” 

“唔……” 

“还有,如果是普通朋友可不会那样偷看啊,至少光明正大的看?” 

“嗯。” 

“杰克”忍不住嘴角上扬。 

“朋友的其中之一”吗?也不错。 

既然做不了你的唯一,那就做其中之一吧,至少比做个陌生人强。 

至于那个医生小姐……算了,不管了。虽然嫉妒她,但是如果杀了她,我在奈布心里的地位可以得到另一种方式的上升,但那不是我想要的。如果那样的话,奈布的眼睛里就会多出一些不好的东西呢…… 

这样,就好。



这个玛丽苏杰克是个非典型的病娇,刚开始是有贼心没贼胆,现在依旧有贼心,但是不想行动。

佣杰是更偏向开放式结局的BE。

这个系列正式完结了呢~以后会有番外篇(大概)

在第五篇的flag没有实现呢(hiahiahiahiahiahia)

评论(20)

热度(2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