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玛丽苏庄园VS欧利蒂丝庄园 6

晚来的春节祝福~新年好呀~

别的劳斯都在春节贺文我却在正文,呵。

最近大家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呀!

一点点玛丽苏佣×玛丽苏杰的剧情(没错是佣杰)真就yì点点。这章有一些肉渣(希望lof不杀我)

本文有一个JOJO名场面梗的出现(不过有改变)。


正文:

1.

奈布看着逐渐跑远了的园丁,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喂,少女,你跑步姿势好奇怪啊。还有你要去哪啊?

第二天早上,玛丽苏庄园主宣布:“园丁离开庄园。”

奈布:……

你们这里都可以随便离开庄园的吗?!我们这是因为要完成任务才勉强可以出庄园啊喂!你这个庄园主当的也太憋屈了吧!

玛丽苏佣兵轻轻拽了拽奈布的衣角,小声说:“我们这边的杰克有点奇怪,他老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奈布微微点了点头。早就发现那个“杰克”在看这边,可为什么看这边呢?有诈,绝对有诈。

当众人解散后,佣兵本来想快点回房间,却发现“杰克”一直跟在他后面。他眼神一暗,向为了以防万一跟着他的奈布打了一个手势。

佣兵加快脚步,将“杰克”往没有人的花园里面引。

“杰克”此时的心情十分复杂。

我的天,佣兵怎么走得这么快???完全跟不上啊!

看佣兵在花园里停住了脚步,他上前几步,却听到佣兵说:“杰克先生,跟了我一路了,您到底想干什么呢?”

“杰克”一瞬间感觉到了尴尬,然后他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郑重地说:“确实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佣兵身子靠在花园的高大栏杆上,微笑着说:“洗耳恭听。”

奈布已经在角落里藏好了,和杰克一起躲在他们的视野盲区。如果“杰克”对佣兵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的话,奈布会立马出去拧下“杰克”的天灵盖。

奈布听到“杰克”缓缓地说:“佣兵,我……”

“喜欢你。”

奈布:???

佣兵:???

杰克:(笑)

卧槽这什么情况?这玛丽苏杰克刚刚是不是跟另一个我表表表白了???

佣兵的反应比奈布慢了一点,他又听到“杰克”继续说:“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这么充满魅力……”

“停一下。”虽然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行为,但佣兵还是这么做了。

“你刚刚说喜欢我,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

“你们不是很讨厌同性恋吗?怎么,你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了?”

“当初误解你是我不好,我会道歉,你能原谅我吗?”

“不能。还有你这样很对不起园丁小姐的,她肯定会非常伤心。”

“园丁她已经离开庄园了,我也早就不喜欢她了。”

“哦?是么,你可是向她求婚了呢。”

“我那时是被另一个庄园的人气上了头,才一时冲动,我并不喜欢她的。”

奈布:和着还是劳资的错了呗?还有恁真是个带渣男,你女朋友才刚刚离开啊喂……

“杰克”进一步靠近佣兵,说:“佣兵,你曾经说过喜欢我,现在也一定喜欢我吧?”

眼看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佣兵挑眉说:“杰克,你靠近一点。”

“杰克”不知道佣兵在想什么,走了过去。他听见佣兵说:“杰克,你和园丁亲过了吗?”

“嗯?还没有啊?怎么了”

“啊,还没有啊。”佣兵跨了两个大步走到“杰克”面前,伸出手拽住“杰克”的衣领,使他整个人往下,然后……接吻了。

奈布:!!!!!??!!卧槽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啊?!

佣兵松开“杰克”时,“杰克”因为重心不稳倒在了地上。

“你第一次接吻对象不是园丁,ko no 奈布·萨贝da!”

杰克:不愧是另一个小先生,轻易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情!

2.

接下来单独整一段还原JOJO原台词。(不想看的小伙伴直接跳过)

一个反派叫做dio,他在强吻主角的女朋友后如是说道:“あなたとJOJOにキスをしたか?まだでしょう。最初のキスはJOJOじゃない,ko no dio da!”

皇家翻译官:你和JOJO接吻了吗?还没有吧。你第一次的接吻对象不是JOJO,是我dio!

和dio一伙的两个旁观的人说:“(皇家翻译官提前上线)真不愧是dio,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第一部。

JOJO是个不错的番建议补一下哦~(这真的不是我打广告,这是真的好看,不过画风劝退了很多人。建议从第4部和第3部开始看。)

好了接下来是正文。

3.

佣兵这操作实属精妙,把奈布杰克玛丽苏杰克三个人全都整蒙了,他自己却径直回到了房间。

关上了门,佣兵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微微一笑。

确定了,我已经对他完全没有兴趣了。明明做出了那种令人兴奋的事情,我却完全没有感觉。不过那家伙的表情确实有点有意思,就像是被人强吻的小娇妻呢。啊,我是不是有点太坏了呢~♪

奈布和杰克比那位当事人清醒过来。

看着倒在地上的玛丽苏杰克,奈布感慨万千。

我突然觉得这个杰克就算和另一个我在一起了,也是一个受啊。不是另一个我太攻,而是这个杰克的表情实在有点娇羞。……不像我旁边这位那么淡定。

想到这里,奈布的眼神不住地移动到杰克的嘴唇上。杰克看见自家的小先生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抓住了奈布的手,往奈布那边靠拢。

奈布一抓杰克的领子,两人就开始亲热地腻乎了。

“杰克”在回去的时候眼神都是空的。

我居然被一个男性求生者强吻了!?可为什么我却感觉……一点也不讨厌,还很喜欢……

佣兵不知道他在无意中给玛丽苏杰克激活了什么奇妙的属性。不过他现在很清楚自己有一点恶趣味,还蛮恶劣的恶趣味。

4.

庄园的一则通知让众人都集合在门口。

——有一位新监管要来,名字叫梦蝶。

身为外庄的奈布和杰克自然不会去迎接新人了,更何况这则通知来的太突然了,完全没有准备的他们现在的情况有一点点特殊。

“杰克,你猜猜这新人是谁?来,我先赌一个园丁。”

奈布猜对了。

那个梦蝶向众人介绍道:“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监管者,梦蝶,很高兴认识大家。”

玛丽苏的慈善家结结巴巴地说:“她,她好漂亮啊,比园丁,丁小姐还,还要漂亮……”

而这里也有很多来自正常庄园的人,他们总觉得这个梦蝶异常的不对劲,总感觉她很像玛丽苏园丁?

佣兵悄悄告诉他们:“的确是我们这里的园丁。”

“你怎么知道啊?”

“直觉。”

“……算你狠。”

艾米丽的手已经在握着针管了,艾玛一边拎着工具箱一边摁住艾米丽的手。

卧槽这特么是什么玩意啊?还漂亮,好看吗???玛丽苏的黑化都是会换装换脸换阵营的吗?

“杰克”站到梦蝶面前,介绍自己:“您好,我是杰克,也是一名监管者。”

梦蝶看到“杰克”,心中不由升起一阵委屈。

为什么你会背叛我呢?明明我才是被诬陷的那个,你为什么不愿意听我说呢?

不过,还好,我找到了我的母亲!她帮助我黑化,我回来复仇了,杰克!

梦蝶看向玛丽苏调香师,向她传递了一个眼神,调香师立刻心领神会。

调香师立刻宣布:“艾……梦蝶是我的女儿!”

薇拉:?喵喵喵??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说啊

玛尔塔:怎么说呢,我觉得我头上的这玩意有点绿。

5.

梦蝶的到来确实给求生者这边带了很多麻烦。

她的技能是用玫瑰花攻击,只要一击中就会使求生者倒地。这一技能对于玛丽苏的人是非常难挡的,但是欧利蒂丝庄园的人就完全不担心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那技能只能造成四分之一血量的减少,和玛丽苏那边的完全不一样。

梦蝶的第一局匹配到的是:佣兵、空军、特蕾西、诺顿。

这一局是佣兵先遇鬼的。梦蝶看到佣兵的时候确实一喜,在她的印象里佣兵是一个只会嘤嘤嘤的秒倒怪。然而接下来要迎接她的是紧张刺激的只剩一台机挑战。

把佣兵挂上椅子时,梦蝶狠狠地咒骂一句:“可恶,怎么这么难抓!”

佣兵的身上有刚刚被撕裂的伤口,但他仿佛一点也不在意一般,反而有些悠闲。

梦蝶看了觉得很奇怪,就问他:“你不害怕吗?”

佣兵笑着对梦蝶说:“因为没有必要,小姐。我们已经压好机子了。”

梦蝶一愣:“压机……是什么意思?”

佣兵看着特蕾西非法搬运着从空军手中顺来的枪和遥控器赶来救人,笑了一下:“是您马上要输了的意思。”

“砰!”

“特蕾西·列兹尼克已救下队友。”

特蕾西死死挡着佣兵,为他扛了一刀,大心脏瞬间满血后,她伸出了一个大拇指:“干得不错!”

佣兵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回了一句:“谢谢您,列兹尼克前辈。”

两人分开跑了,梦蝶选择了追佣兵。

“佣兵-获得佣兵成就刀尖舞者。”

诺顿忍不住赞叹:“可以啊,这个人进步挺大的嘛。”说完就拎着迷路的玛丽苏空军的领子出了门。

最后,佣兵在打开地窖门,向梦蝶鞠了一躬,转身不紧不慢地跳了地窖。

求生者大获全胜。


哦吼吼,这个车开得我心慌慌啊。

目前可公开情报:

佣兵,病毒清除程度59%,恢复原来的程度30%

“杰克”,病毒清除程度34%,恢复原来的程度34%

园丁,病毒清除程度10%,恢复原来程度10%

医生,病毒清除程度10%,恢复原来程度10%

红蝶,病毒清除程度30%,恢复原来程度30%

(目前并没有写到是谁让玛丽苏红蝶恢复的,你们可以猜一下哦。)

评论(4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