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致我爱着的奈布·萨贝达

尊敬的萨贝达先生:

您好。您不会认识我,我只不过是一个默默关注着您,支持着您的人罢了。

您现在非常强大,也很受欢迎,但我知道,在您最初加入庄园的时候,您并不受欢迎。在最开始,您的技能并不强,所以在比赛中经常受人嫌弃。我想,您一定很不好受吧?明明想保护好自己的队友,却又无能为力。只是撑不住了到地了,然后被队友们指指点点,被祭天。他们只看见您倒地的那一刻,却没看见您拼命为他们争取到了时间。我非常心疼您,但我没有立场为您辩护。

我并不是老玩家,在最初也没有过于关注您,只是为了消遣时间而玩游戏而已。但是我那时候真的很菜,赢不了,所以坚持不下去了。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退游以后,因为一次偶然机会,我又回到了这个游戏中。那时的您已经拥有更强大的能力,可以更好地保护队友,人气也渐渐上涨。就是在这个时期,我粉上了您。

我总是秒倒,技术也不好,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学习遛鬼技巧,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然后我遇到了您,是您真正意义上的帮我脱离了新手期,从秒倒变成60起步,我真的改变了好多。因此我也开始想,我不在的时候,您究竟做了什么改变呢?

我试着猜想一下:您一定为自己不能坚持更久而苦恼吧?每次挨刀的时候都会想着,如果可以再坚持一会儿就好了。长久下去,想法根深蒂固,终于在某一天,您获得了更多的十五秒。您终于可以保护好队友,让屠夫们头疼,就像曾经强势的人一样。但是,您却让我开始心疼您了。

别人早就倒下的伤势,而您却支撑着继续奔跑十五秒。这使得您的旧伤复发,让您抑制不住自己的痛呼,却还是忍耐着。我想过您是不是经常会在夜晚蜷缩起身子,忍受着战争后遗症的折磨,手指颤抖地给自己裂开的旧伤止血上药。那一定很痛吧?但是我虽然心疼,但并不会因此而抱怨刺伤您的敌人。因为……

您是雇佣兵,经历战争洗礼的佣兵!您不需要那些同情怜悯,您更需要肯定和鼓励!

但是有些人,包括以前的我在内不了解真正的您,一些过于不符合您身份的设定和性格出现了,说实话,连我包括在内也喜欢这种人设,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是我啊,只是想着能有一个人,肯定您,陪伴您,包容您的所有,能在您忍受折磨时照顾您罢了,而且,有时候放松一下,做一些不合身份的事情不为一种消遣方式。

不过,话都已经说到这里了,就不得不提到那些“特殊群体”了。

相信您也有所耳闻吧?一些不理智玩家因为CP的事情而把您变成奇怪的样子。……非常恶心的样子。那些故事里的您成为了不堪的代表,为了衬托他们的CP有多么……

算了,这些话令人难以启齿。我想您也不喜欢他们吧。人怕出名,人一旦出名,闲言碎语就接踵而至,想不注意都难。但是请您不要因为闲言碎语生气,我们一直都在,我会一直默默关注您。

萨贝达先生,感谢您带给我的温暖。我知道您看不到这封信,但还是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一位不知名的仰慕您的人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