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第五的素质怎么了

今天打了一把游戏,遇到了史上第一次假佛。

我用的是咒术,还有祭司,野人,空军。对面红蝶。因为某种不可抗的非洲血统我开局招鬼了。我一看这地方不好溜就想着苟一下,然后我一看妈呀血扇我得不到的女人。

然后这红蝶发现我了,我正准备用皮皮怪之术溜爆她的头,然后红蝶在机子面前转圈圈,经过被佛n局的我了解到她大概是佛,于是我一xio步一xio步地靠近她,准备随时逃跑。在确定她是佛后,就开始疯狂修机。然后祭司过来了,我让了机子(下意识行为),去了另一个地方修,然后修完之后看到空军倒了,被祭司摸起来,又倒了,然后挂了椅子,我去了救下来才发现挂机了,然后她在我面前表演了一个当场消失之术。

行吧,挂机打倒没问题,然后开完机子之后我去开门,这红蝶在我后面空了一刀,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就开始秦王绕柱。然后也没有板区又是一刀斩,倒得非常迅速。

祭司和野人也相继倒了,红蝶就把我挂了椅子,然后我彻底明白她是假佛。祭司自摸起来了把我拉了下来,手揣五猴的我一半血之态拉下野人。

红蝶是真的菜,不是我吹,一个短板区我绕了快60秒她连我的衣角也没碰到还恰了一板(三层巨力那种)

我已经把一刀溜完了,红蝶恰了我两个板,然后因为猴子太慢而当场死亡。

其实吧我也贪了,本来可以跑两个的,我却被这个红蝶假佛气上头了,最后被四杀了。然后我忘了留录像,赛后也没骂。希望第五以后可以少一些这种假佛,我赛后举报了,名字就不挂出来了。

唉,玩个游戏好难。

评论(2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