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第五人格反玛丽苏2

(我居然这么快就想出后续了hhh)

我流兵哥哥可酷可嘤嘤嘤(装的)时不时演技爆炸

主杰佣园医园

前篇看我主页

正文开始:

本着医者的本质,艾米丽没有直接干掉梦蝶,这让夜莺小姐有点失望。因为庄园主定下的规矩,她并不能在某些方面直接干涉求生者或监管者的事情,尽管她看梦蝶不顺眼,但她不能做出什么特殊的事情。

当然,如果是在“游戏”中,那可就说不定了,不是吗?

夜莺小姐笑着说:“所以,请问您可以让这位新人了解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庄园吗?”

对面红色头发的男人点了点头:“既然是夜莺的委托,我当然会答应。”不然我的工资会被扣掉的。

“那就麻烦丑爷了。”夜莺依旧是那副标准的微笑。

对,没法直接干涉,那就间接干涉喽。

然而此时的梦蝶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甚至还在想着杰克。

啊,多么完美的男人啊,他本来是属于本公主的!可恶!都是因为那个小三!可恶可恶可恶!

“请求生者可菲尔·欣·佳奈·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以后简称梦蝶进入匹配大厅。”

“哼,看来本公主也要去参加游戏了啊。”梦蝶嘴角勾起诡异的笑容,“我倒要看看,这庄园的游戏能有多难!”

………………………………………………

“喂,不是吧,这堪比五层劳神的先知的翻窗速度居然在我面前玩板子,脑子有病吧?”看着被一刀震慑的梦蝶,小丑毫不留情地嘲讽着。

此时的梦蝶被气得要死:“闭嘴你个丑八怪贱民!你居然敢这么对本公主!啊啊啊啊我要黑化了!”

裘克明显愣了一下,十分不解。

呃,黑化是什么玩意?类似于求生者的另一面?那应该算是双重人格吧?

梦蝶突然从胸口掏出一把匕首,直接刺向裘克,丑爷明显吓了一大跳并下意识地捅了一火箭。

梦蝶,卒。

队友:卖了卖了

裘克:这就……完了?

刚刚打完中午排位的奈布刚想回去躺着补充一下体力,就被海伦娜拦了下来。

“啊?带新人?她看我可很不顺眼啊。”

“奈布先生,我相信您一定可以的!我实在是挣不下去了!溜了120盖了三个头却被那个新人魔鬼开机送了一刀斩!要命!”

“呃,情况我明白了,我看一眼特质……”

学识渊博:一岁高中毕业,三岁被各所名校争抢,五岁哈佛毕业,天才儿童,破译密码机速度增加50%。哦哦,很好的特质啊!不过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的亚子……

身体娇弱:从小被当成公主宠大,身体不好,板窗交互速度减少50%,监管者命中一下恐惧值立马上升到最满,飞天速度增加30%,救人时间增加100%。emm,我无话可说。下水道欢迎您。(令人绝望的特质你有啊喂!还有一刀斩?你是打牌呢吗?啊完了黑杰克后遗症上来了)

天生光辉:眼泪可变成钻石的她美丽动人,连上天都为之倾倒,在倒地时有几率触发流泪,天上会飘落樱花雨,团队修机速度增加10%,且全局有效。我突然有一种大胆的想法。

黑化:在一定条件下,会进行黑化,黑化后可拿出匕首刺向监管,成功后自动获胜。卧槽牛皮啊,等等匕首,不会是之前刺我的那玩意吧……

海伦娜一脸期待地看着奈布:“怎么样?答应吧答应吧!”

奈布一脸嫌弃:“没那可能,再见。”

于是,梦蝶就这样被众人嫌弃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梦蝶在匹配大厅的门口,气得直咬牙:“可恶!可恶!这群贱民!居然看不上本公主!哼,本公主还不稀罕他们了!”

奈布从排位大厅走了出来,看到了隔壁匹配大厅的门口明晃晃杵着一团五颜六色的东西,还真的吓了一大跳。缓过来后,立马认出是那位新人。

出于基本礼貌,他向梦蝶打了个招呼:“午安,梦蝶,在庄园里过得还习惯吗?”

梦蝶气得一跺脚:“哼!本公主才不需要你的假惺惺的关心!你这小三有本事和本公主决斗啊!”

奈布:……(猛男懵逼.jpg)

“我不是小三,话说你哪里来的自信和我决斗?”

“哼,本公主怎么可能输给你这个小三!”

“都说了我不是小三!”

“你抢了本公主的杰克哥哥,还不是小三?!”

“哈?杰克什么时候是你的了?告诉我我去neng死那个花心伪绅士!”

此时的杰克突然后背一凉,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在夜莺的协调之下,杰克终于避免了被奈布戳一刀的命运(bushi)梦蝶已经约战奈布,自定义比拼。

不过,梦蝶真的可以战胜奈布吗?(我觉得不行)


To be continued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