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玛丽苏庄园VS欧利蒂丝庄园 4

重申一遍,本文只反玛丽苏,不反任何CP。

请一定看前文,不然会搞混称呼。

沙雕开始!

CP看tag。


正文:

大家好,我是小丑,我现在很慌。

我旁边的板子后面有一个咒术师这么跟我说:“嘿,靓仔,吔猴吗?”

我后面掩体里有一个勘探员举着磁铁对着我这里。

我的正前方有一个前锋正在冲……噗咳!

眩晕之后,小丑直接无限锯逃跑。

“我去,什么时候装的小竹笋!”

“糟糕,我的球还在冷却!”

“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丑发誓,这是他有生以来锯子拉的最好的一次。

不知道多久之后,这个锯子终于断了。

“md,吓死老子了,欧利蒂丝的人都这么邪门的吗?居然可以追着我打!”

小丑顺了顺气,狠狠咒骂着,他抬了一下头,突然看见了特蕾西的儿子。

“运气不错,居然遇到了机械师的娃娃,先打倒吧。”

当小丑走过去的时候,特蕾西开始操纵娃娃了。

“操纵了又有什么用?肯定会被马上打掉……啊!”

小丑捂住自己的头。

另一边的特蕾西神秘莫测地笑了出来:“呵,想打老娘的鹅子,先被砸三个板吧!”

“啊啊啊啊啊!这个娃娃怎么回事啊!”小丑的惨叫响彻赛场。

特蕾西瞄了一眼电量,翻了个白眼,反手就是一板。

这就没电了,真没意思,不然我能溜他一年的。特蕾西放开遥控器,拿起威廉友情搬运的香水。

就剩一台了,快点修吧。不得不说,一个人都没有受伤是真的舒服,这速度,啧啧啧。

小丑在特蕾西修完这台之前就到了,而特蕾西却像是没看到一样继续修。小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抬手戳向特蕾西。

然后被秀了一脸。

“她哪来的香水?!”小丑完全懵逼了。

在小丑擦刀的时候,特蕾西压好了机子。挨刀,开机,大心脏加速一气呵成。

小丑眼睁睁看着特蕾西跳了地窖。

在观战位的奈布看得津津有味,这时候,门开了,杰克走了进来。

“小先生,您为什么要看这场比赛呢?”

奈布拿起手边的茶杯,喝了一口,说了四个字:“庄园恶霸。”

杰克忽然感觉背后凉嗖嗖的。并且伴随腰椎疼痛、心肌梗塞。

杰克坐在奈布旁边的沙发上,脸上带着无奈的笑:“所以你是来看屠夫被殴打的?”

奈布点了点头说:“他们都有多久没有殴打过监管了,我看一下不是应该的吗?”

杰克的嘴角抽了抽。我怎么觉得,小先生是把那个小丑想象成我了啊?

奈布向杰克这边看了一眼,站起身来,走到杰克的沙发边,迅速亲了一下杰克后,坐在了他的身上。

于是乎,那位绅士愉快地忘记了刚才的想法。

奈布的眼睛却看向了另一边的玛丽苏盲女身上。

好像从刚才开始她就一直盯着艾利斯……啊,走了。

威廉出了赛场,拍了拍特蕾西的肩膀,说:“小特,干得不错啊。”

“嘿嘿,那当然,我可是羸弱界的战斗机啊!”特蕾西说到这里,口袋里的通讯器突然响了。

“喂?啊,瓦尔莱塔呀,嗯,对,哎!可以吗?好!我马上去!”

特蕾西挂了电话,笑眯眯的对威廉说:“瓦尔莱塔小姐找我(约会),我先走了,回见!”

威廉愣了一下,回答:“啊,回见。”呵,万恶的小情侣!真是的,为什么裘克不能来啊?我还挺想那个小疯子的说……尤其是刚才殴打玛丽苏的他的时候。

威廉烦躁地挠了挠头,回头走向自己房间。但是,他在半路上被一个女孩子拦住了。

威廉根本不认识这个女孩,刚想开口问她是谁,却直接被这个女孩抱住了。

“我&%?!你是谁啊?请请请你自重啊!”

盲女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说:“前锋哥哥,你不认识我了吗?”

“你到底是谁啊?!”

“我是盲女啊!我们不是情侣吗?你不记得了吗?”

威廉表示一脸懵逼。先不说一个盲女的眼睛为什么会这么有神,而且我不是和小疯子是情侣吗???这女孩怎么回事啊?

威廉尽量温柔地推开盲女,说:“我根本不认识你啊,而且我有男朋友了,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呀?”

“什么,你有男朋友了?你怎么能这……等等,男朋友?!你也是男生啊?”

威廉的耳朵都快被面前这个女孩吵聋了,但是他还是忍住没有发火:“怎么了?我就是有男朋友啊,有什么问题吗?”

盲女往后退了两步,脸上浮上三分惊讶三分厌恶四分不敢相信:“为什么?你居然是ex的同性恋!”

威廉愣住了。对了,他们那边的医生也说过这种话……他们全庄园都这样啊……

那是不是该教教她什么叫做尊重……

“砰!”

威廉面前的盲女倒下了,她身后站着海伦娜。

“海伦娜你……”

“啊,艾利斯先生啊,午安,我刚刚是不是用盲杖敲到了什么啊?”

“呃,是……”

“哎呀,刚刚是谁说的同性恋ex来着?”

威廉不敢说话了,在心里默默说:不亏是海大力呢。

倒在地上的盲女哼哼了几下,似乎要挣扎着起来,海伦娜用盲杖的底端狠狠把她的头按了下去。

“啊,我的盲杖底下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啊,艾利斯先生?”

威廉:“咳,咳咳,我还有事先走了!”

是我的错觉吗,刚刚海伦娜胳膊上是不是有肌肉啊……?

艾利斯的背后传来海伦娜阴森森的声音:“啊,你刚刚是不是说同性恋ex来着,哎呀哎呀,回个话呀。就算你是另一个我,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哦。毕竟……”

“你那句话,可是连美智子也说进去了呢。”


前盲粉别打我!

我写这个是因为chu man上有一个结怨小rz提出著名的官配论(看不过去啊可恶)

真不愧是海大力,轻易做到了威廉做不到的事.jpg

评论(44)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