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玛丽苏庄园VS欧利蒂丝庄园 5

没想到我这种垃圾写手都100fo了……要不今天多更一点?

200fo之前我绝对要把这个系列写完!如果做不到我就写车!大大的……(喂喂喂别立这种奇怪的flag啊喂!)

正式进入主线副本2~

小柴郡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好了我行了我不配……


正文:

1.

奈布越发觉得玛丽苏庄园有意思了。

因为他好久没有体验过被队、友、坑、死的感觉了,以至于他现在必须要和两个人一起组队打排位。

于是——

求生者:奈布、帕缇夏、诺顿、园丁

监管者:“杰克”

奈布看着面前的地图,忍不住说:“喂,这个庄园里是只有一个地图吗?我打了好几把怎么都是红教堂?”

而且我怎么又在招鬼点?这庄园的出生点机制有毛病吧?

在说话的时间里,心跳渐渐出现。

“我的天,让我康康是哪位受害者?”奈布的语气逐渐兴奋起来。

“杰克”看到对方的阵容之后就已经慌了,但是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力量迫使他自大起来:“对面的佣兵?正好!我一定要把他放血来报仇!”

奈布看到是玛丽苏的杰克后,眼睛就开始放光:“嘿,小老弟,要不咱们大战三百秒?”

“杰克”看到他下意识地想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火大,愤怒地追他。

又是一场长达300s的追逐战,场上只剩下奈布和园丁。

“啊!又是这样!这园丁死赖着不走干什么啊?好烦!”奈布咒骂一句,“不过……”

“你上当了!这才是我的逃跑路线!”

红教堂大门已经打开了,奈布看着失去了一刀斩的“杰克”,向他竖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中指)后堂堂正正走了大门。

杰克气得想砸掉玫瑰手杖。

“杰克哥哥……”园丁的声音响起,杰克向她看去。因为刚刚被奈布气得要死,现在看园丁顺眼的很,他向园丁单膝下跪,捧住园丁的一只手,亲吻了一下,说:“园儿,嫁给我好么?”

“好啊,杰克哥哥。”

在观战的奈布皱了一下眉。

啊,果然要开始真正的主线了吗?红蝶应该成为小三了吧?奈布的眼神悄悄转向另一边的玛丽苏红蝶。

红蝶此时的表情已经十分狰狞了,奈布甚至可以看出她的内心活动:可恶!园丁那个贝戋人居然敢勾引我的杰克哥哥!等着瞧吧!

在红蝶走后,杰克突然学着玛丽苏体的他,吻了奈布的手,说到:“奈布,要不要嫁给我?”

奈布愣了一下,然后装作毫不在意地说:“杰克你开什么玩笑?不会是被玛丽苏给同化了吧……”杰克手中装着钻戒的小盒子让他的脑子有一瞬间的当机。“你……认真的?早有预谋?”

奈布死死盯着杰克的眼睛,似乎想在里面找到一丝可疑的神情,可是里面是满满的爱恋,这反而让他有点脸上发热。

杰克笑着说:“小先生,我是不是认真的您应该再清楚不过了吧?”

奈布感觉脸上越来越烫了,他嘴唇微微颤抖了几下,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放弃了,伸出自己的手:“你想反悔也没机会了……还不快点!”

杰克隐藏不住自己的笑声,带好戒指后,抱住了奈布。

“喂,你的戒指呢?总不能只有我的吧?”

“小奈布,帮我带一下?”

“你别用这么肉麻的称呼叫我啊混蛋老绅士!”

“遵命,我的小先生。”

帕缇夏·多里瓦尔竖了国际友好手势(中指),表示自己不想咽下这盆狗粮,立刻离开现场。

是我不配拥有爱情吗?是我不配吗?!

2.

奈布回到房间时,杰克在打最后一把游戏。

奈布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戒指,脸颊又泛红。

可恶啊那个老绅士为什么这么撩啊?害我当时差点就想把自己整个人送到他身边了……还好忍住了。

敲门声突然响起,奈布吓了一跳,透过猫眼看到是玛丽苏体佣兵,给他开了门。

“怎么,有什么事吗?”

“萨贝达前辈,这是杰克和园丁的订婚请柬,我送过来了,就在三小时后……戒指?”

奈布在接过请柬的时候,佣兵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奈布的视线从请柬转移到佣兵身上:“杰克给我的……你应该知道是哪个杰克吧?”

佣兵似是愣住了,然后轻笑一下,说:“这样啊,萨贝达前辈,祝你们幸福。”

奈布收起请柬,拍了拍佣兵的肩膀:“看来你已经恢复了啊。话说,为什么给我们这种外庄人请柬?”

佣兵保持着微笑:“庄园主说了一定要给……不过大家都不太愿意呢。”

奈布:“我怎么觉得你和杰克越来越像了???杰克把你带歪了吗?”

佣兵:“啊,的确是呢。不过这大概不算带歪吧?”

奈布:“啊真的好像啊,尤其是语气。”

佣兵:“……那个,我先走了……”

佣兵走后,奈布的神色一下严肃起来。

他真的不一样了。走到门外的时候我居然完全不知道,还有观察力也变强了。最初他根本发现不了这种地方的……

玛丽苏病毒已经清除很多了吧。他的状态应该和战争状态靠近了……开始变得危险了。希望庄园主说的是正确的,他不会想起那些东西。

杰克打完那一场,避开了那场的女士们或痴迷或哀怨的视线,迅速回到房间。

今天的杰克心情异常的好,他等不及要见到自家的小先生了,在伸手敲门时,奈布首先打开了门。对于这件事情杰克毫不意外,因为他知道小先生敏锐得可怕。让杰克没想到的是,奈布直接把一张请柬拍在他身上。

“很抱歉,我的先生,另一个你发来了请柬,我们一定要去呢。我也很想和你在一起好好聊聊,没办法啊。”

杰克此时有点想和另一个自己谈(狠)谈(揍)人(一)生(顿)。

我对你的订婚完全不感兴趣啊!把我和小先生的时间还回来啊可恶。……忍住,要绅士。

奈布对杰克微微挑眉,说:“不过,还有三个小时呢?我门做点什么也无所谓吧?”

“你心心念念的柴郡猫庄园主已经给我了。不如让我们好好看看这件皮肤?”

3.

成功阻止杰克撸猫上瘾的奈布脱下了柴郡猫的衣服,依旧穿着军人礼服去宴会。

据我的瞎几把分析,宴会上绝对会出现自己捅自己的狗血剧情,而“杰克”那个带渣男绝对会抛弃园丁,园丁绝对会黑化。

呵,毫不出我的意料呢。

杰克提醒了一下奈布:“小先生,别吃了,红蝶开始行动了。”

奈布:“要李寡(要你管)。”

红蝶走到园丁身边,笑着说:“园丁小姐,可不可以和我去趟厕所?”

园丁:“哦豁,这么大个人了去个厕所还要人陪?你不嫌丢人现眼吗?”

红蝶:?

园丁:“要我陪你去也行,叫声爸爸就陪你。”

红蝶:??

园丁:“还有,看清楚,老子是艾玛·伍兹,是另一个庄园的。干嘛打扰老子和艾米丽?”

艾米丽无奈地拍拍艾玛的肩膀:“停下,艾玛,这不淑女。”

红蝶:???!!哦草另一个医生快溜!哎不对我为啥要溜啊?

于是在认错一次后,红蝶把园丁约进女厕所。

红蝶对园丁说:“你是不是喜欢杰克哥哥?”

园丁天真地笑了出来:“是啊,我喜欢杰克哥哥。”

红蝶一下变得狰狞起来:“杰克哥哥,只能是我的!你等着吧!”

说完,拿一把匕首插进自己的腹部,并大声尖叫:“啊啊啊啊啊!杀人了!”

奈布一点也不着急,他觉得让他们上演一场好戏也不错。不过这回真的出乎意料了。

杰克并没有把园丁赶出去,奈布走到的时候正好听到他说:“红蝶,我知道是你自己捅自己,用不着陷害别人。赶快找人治疗吧。”

奈布:????这是什么情况?他怎么……

他看到自己身边的杰克的笑时,明白了。

他的先生找过玛丽苏的杰克了呢。

艾大力呸艾米丽把红蝶摁在地上包扎好了,杰克没有管自己身后的园丁,自顾自地走了。

园丁看到杰克丝毫不理会自己,气得红了眼眶。可恶!杰克哥哥为什么不看我!我被诬陷了啊!可恶可恶可恶!

啊!我一定要黑化,让你们好看!

←to be continued

失踪人口回归!感觉最近写文莫得手感了,一会沙雕一会发糖一会正经我也没办法啊……

开头的flag我绝对会兑现的!

评论(22)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