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只是想讲故事而已

玛丽苏庄园VS欧利蒂丝庄园 13

接下来将主要进行玛丽苏庄园佣杰的善后(没错是佣杰)目前玛丽苏庄园只有这一对CP,雷的人可以退出了。

设定公开:病原体撤回玛丽苏病毒,玛丽苏的人记忆会恢复,不过需要一点点刺激消除后遗症。这些我不一一写了,因为人太多了(弟弟行为)主要写佣杰,因为他们已经超出了正常范畴。

因为是玛丽苏过来的性格ooc很明显,还有珍惜现在这个可可爱爱的娇羞玛丽苏杰克。

先看前文哦~

正文:

艾玛去找玛丽苏庄园主要来了监管者的业绩排名,笑眯眯地挑选着受害者。

但是差点把自己给气死。

“wdnmd你们打游戏的监管他妈只有六个吗?!”

“艾玛,要淑女,不能说脏话。”艾米丽凑过去看了一眼排名单。

“呃,杰克,蜘蛛,红蝶,小丑,厂长,约瑟夫……没了?不过仔细一想确实诶,演绎的时候确实没见别人。”

艾米丽翻开下一页。

“都在这里啊,原来是没有业绩所以不上榜的吗?艾玛?怎么了?”

艾玛手指颤抖,她深吸一口气,用力压抑住了自己的怒气:“TMD合着老娘被红夫人摁在地上打的时候这里人还没见识到什么叫做玛丽皇后吗?!”

艾米丽拍了拍艾玛的肩,说:“如果觉得心理不平衡的话,就把这里的这些小面包虐一番。”

“……求生者不能打求生者。”

“比如萨贝达先生?”

艾玛一把撸起自己的袖子:“好嘞我倒要看看捏了这些小面包到底会有多少渣!”

“啊,艾玛前辈,艾米丽前辈,午安。”

艾玛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因为在这玛丽苏庄园里会这么礼貌的主动打招呼就只有一个人。

艾玛使用秘技·强人锁男,只见她伸出一只手,勾住了佣兵的脖子并强制性把他摁到与她的身高齐平。

“来的正好,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如和我们组队打几盘游戏。”

佣兵:“欸,欸?”

艾米丽一边把艾玛的胳膊从佣兵脖子上扒下来,一边解释:“艾玛今天脾气有点暴躁,请见谅。她只是想邀请你去殴打监管者。”

佣兵听到艾米丽的解释,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没事,既然是艾玛前辈的要求,我当然不会拒绝了。”

艾玛:……哦呼。

艾米丽:……哦呼。

原来他这么靓的吗?!以前为什么没发现?等等,既然他是奈布的同体的话,那他本人……

此时她们两个脑袋里冒出了一个有点不好的念头。

如果……奈布本人是不是会……等等,干脆……

佣兵并没有发现两个女人的异常,就算发现了他也做不了什么。

三人结伴而行,以至于匹配到监管者的时候,对面简直炸锅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阵容啊!为什么这局偏偏是我的班啊!”(原玛丽苏蜘蛛)

“我遇到过这种来了三个厉害的我一点也不想再次经历一次了!”(原玛丽苏小丑)

“怎么偏偏这种时候!想起以前做的那些混蛋事我还没缓过来啊!”(原玛丽苏约瑟夫)(还有老爷子你绅士风度掉了还要吗?)

原玛丽苏杰克一看,啊,是奈布。

(注:为了区别,玛丽苏人物用职业代替。玛丽苏杰是“杰克”。瑟瑟发抖.jpg)(还有对话里面用的是名字哦请注意区别原玛丽苏)

“我来吧,这局我替了,瓦尔莱塔小姐可以把我的场次打了吗?”

“啊,倒是没关系……”

“额诶?!杰克君,勇气十足啊?”

“因为有奈布。”

众监管:……好闪。这就是恋爱吗?

还有你人设崩了啊喂!如果是之前我们一定会说恐同语……不行现在一想起之前那些事就羞愤地想自杀啊!混蛋庄园主就不能放几天假吗?!

求生者那边来的是医生,她看到是佣兵,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样,站起来向佣兵90°鞠躬道歉:“对不起!以前是我不好!”

佣兵见状一愣,然后笑着摆摆手:“没事的,虽然我心里还是有点不太舒服啦,不过大家以后还是要好好相处的嘛~”

医生:……哦呼。天使。性格像脸更像,以前为什么没发现?

注意到医生的不对劲,佣兵疑惑地问:“怎么了吗?”

医生脑子一时没反应过来,也许有玛丽苏后遗症里不带脑子的影响,她一时嘴快:“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很好看……等等我在说什?!”

在监管者位子的“杰克”听到几人的对话,不禁露出了笑:哼哼哼,奈布他最好看了~

一旁的监管者表示歧视。呵,就你没改恋爱脑,瞧你那荡漾的表情。

“啊,这,这样啊……谢,谢谢……”佣兵不自在地拉了拉兜帽,但是根本掩饰不住他面部的红晕。

所以……害羞了?卧槽这是什么牌子的小可爱?仔细一想我们这边的奈布根本就没有脸红过,即使是杰克在众目睽睽之下向他告白的时候也没有害羞……不如……

于是这两个女人坚定了脑袋里那个不妙的念头。

可怜的奈布此时并没有察觉到这两个女人在想着什么危险的事情,他在匹配。

进入游戏,开局三秒心动的感觉猝不及防。回头一看,哦吼,小面包监管。

“你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勇啊,不换人吗?”奈布靠在墙的一边,旁边是一块板子。

“呜啊!不要再说了啊!!”蜘蛛恨不得穿越回去收回自己的那句话。

早知道他的那局有两个凶神就不换了!

总之先等他放松警惕,然后过板刀……诶,这是……

一块闪烁着蓝色光芒的磁铁飞了过来,紧紧吸附到蜘蛛身上。

这是!?

蜘蛛来不及回头,一股强大的推力将她撞在木板上,奈布见状立刻拍下一板。

诺顿晃了晃手中的磁铁,对奈布说:“交替遛鬼棒!”

奈布心领神会,向诺顿比一个大拇指,之后立刻离开。

诺顿看着眩晕的蜘蛛,舔了舔嘴唇。

“让我和你们这些小面包好好玩玩。”

蜘蛛的心凉了半截。

混蛋啊啊啊啊啊!

看到诺顿发来的监管者在我附近的信息后,玛丽苏的盲女一下子松了一口气。

还好,只要遇鬼的不是我们两个就好。

不得不说,欧利蒂丝的人真的可以带来很多的安全感,我们原来也没有他们这种技术呢。

诺顿·坎贝尔砸板命中监管者。

诺顿露出了一个沉默寡言的微笑,他向蜘蛛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对方踩掉了板子,诺顿立刻转点到了小房。

“奈布!勘探快递!我没磁铁了!”

“好嘞!”

奈布·萨贝达砸板命中监管者。

空军手上一抖,机子爆出了电花。

还换人遛鬼的吗?你们这么骚的吗?

突然,空军面前出现了一抹红色黑色相间的光,还有一点奇怪的音效。

完了传送!诶?监管呢?

蜘蛛看着并未离去的勘探,抖得像个筛子一样。

“传送,嗯?想走是不可能的。乖乖留在这里陪我们玩玩吧~”

看着两人一个发专心破译,一个发监管者在我附近,两位原玛丽苏的人一时间有一点尴尬。

算了算了,赶快修机。

随着砰砰的两声,机子就剩一台了。

奈布弹了一个次元反转护腕,将隐藏成就拿下。

“小房那台我快修完了,我先回去了哈~”奈布远远地挥了挥手。

“你不早说!?”诺顿一个磁铁把想要追奈布的蜘蛛拉了回来,并赏了一板子。

蜘蛛泪眼汪汪地说:“为什么这么针对我……”

“废话你是监管我不针对你针对队友啊?我还想赢呢。”(沉默寡言人设崩了呢,坎贝尔先生。)

“呜……”蜘蛛被迫踩掉板子,立马去追奈布。

等奈布到的时候,看到空军在修那台机子,他眼皮跳了两下。

“等等!那台机子别开!”

“啊?”空军被吓得炸了一下机。

奈布来到机子那里,看到了诺顿打的信号,皱眉说:“快点修,监管要过来了。”

“啊?哦,哦……”

机子就差一丝丝,已经是压好的程度,这时两人已经有了心跳。

“啊,监管!快跑……”

奈布一下子拉住了空军:“别急,机子压好了,一会让我来教一下你该怎么做~”

不一会儿,蜘蛛就来了,看到两人面前响的声音极大的机子,心直接凉了。

完了完了完了输惨了!

要用吐丝来翻盘吗……不对我技能跟本就没开!

完蛋了……

总之把那一刀打在佣兵身上,反正输了至少要让他不舒服一点。

奈布轻轻笑出了声,他从背后握住了空军的手,强迫她抬起胳膊对准蜘蛛。

“开枪。”

空军眼神一利,扣下扳机。

“砰!”红色烟雾弥漫,奈布立刻开掉机子,带着空军大心脏起步。

“干得不错。”

至此,四跑胜利。

可是与此同时的另一局呢?

“那个,请问可以离我远点吗?贴得有点紧……”

“啊,抱歉……”

和佣兵同修一机的艾玛此时内心有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敲尼玛什么玩意儿,我在这里发光有什么意义?还不如去找天使呢。

欧利蒂丝不成文规定:不打佛系屠。

艾玛烦躁地拍了一下机子:“老娘不管了!老娘去拆椅子!你们两个想干嘛就干嘛吧!别来烦老娘!”

佣兵看着艾玛离去的背影,微微皱眉。

艾玛前辈真的很暴躁啊,她怎么了?没关系吧?

“杰克”见佣兵看着艾玛,心里泛起了酸水。

一直在看她,都不看我的……奈布是不是喜欢她啊?但是奈布喜欢谁是他的自由……还是好酸。

也许是“杰克”的视线过于炽热,佣兵修完手上这台机子后,看向“杰克”,说:“你好像有点不对劲,是因为艾玛前辈吗?”

“杰克”低下头,不敢说话。

佣兵叹了一口气,对“杰克”招了招手:“过来,弯腰。”

“杰克”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照做了。

唔啊……奈布近看更好看了……疼!

“杰克”捂住自己被谈论一下的脑门。他听到佣兵用一种极其无奈的声音说到:“幼不幼稚?嗯?这种醋你也吃?你是醋坛子吗?”

“杰克”眨了眨眼,然后反应过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脸一下子红了。

“唔……奈布……我喜欢你……”“杰克”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基本听不清楚了。但是佣兵依旧辨认出他在说什么,笑了一下。

“呜——”大门通电的声音响起。

“去开门吧……”

佣兵开完门,看着他有些失落的身影,低下头思考了一下。

“让你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哦。”

“?!”

艾玛看着佣兵被挂上气球的图标保持了很长时间,不禁狠狠捶墙。

老娘带他组队干嘛?就看他们两个腻歪?还不如我和天使两人组队呢!鬼也没溜成……

艾米丽拍了拍艾玛的肩,说:“好啦,别气了~我们先走吧?”

佣兵看着“杰克”通红的脸,突然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说:“下次遇到我,就不要佛了。”

“诶?哦……但是我一看到你,视线就离不开了……”“杰克”的声线明显颤抖,他被佣兵刚刚的举动撩的心动不已。

“放我下去吧,艾玛前辈和艾米丽前辈还在等我呢。”

“哦,是艾玛啊,你怎么了?”奈布看艾玛似乎特别不爽,上前询问。

艾玛看到奈布,闷闷不乐地说:“你的那个同体,给我塞狗粮!而且那局监管是佛系。”

奈布愣住了:“等等,我的同体?塞狗粮?和谁啊?”

“还能是谁?那边的杰克呗!”

奈布皱了皱眉。

他不是不喜欢“杰克”吗?

这时,杰克突然走过来,说:“小先生,我想和你聊一件事。比如那个空军的事?”

奈布先是一愣,然后笑了:“吃醋了?”

“嗯,小先生和她的动作未免太过亲密了。”

“好啦,回去说。艾玛,我先走了~”

艾玛呆住三秒,默默比出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md一堆死给,你们这两对狗男男怎么回事?这么想喂狗粮?嗯?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